无颜233

      今天也是懵b的一天呢!为什么这么说呢,?那还要从早上那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说起。

      一大清早,还没睡醒的我就接到了一通电话,说什么不要忘了明天到节目组报道。还没睡醒的我很自然的就接了句“知道了。”但是清醒过来的我表示,我已经在沙发上坐了半小时了,但谁能告诉我,那个备注为‘赵姐’的人到底是谁啊,还有就是,我要去什么节目组报道啊!最后确认想不起来的我决定,,还是打回去问问吧,毕竟,能特意打电话来提醒的事情,应该也不是小事情吧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:“赵姐?”  

       赵姐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我:“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我想问问,我明天是去哪个节目组报道啊?”渐渐心虚……   

       赵姐:“你又忘了,不是早上才给你说了吗?《声入人心》声入人心节目组啊!你这个记性究竟能记住什么啊!”听着电话那头逐渐暴躁的声音,我只能敷衍了几句知道了就匆匆的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《声入人心》??这个不是都播完了吗?巡演都结束了,还录什么?迷茫的我看了看日期,2018年,,,两年前,,,这什么情况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花了一天时间冷静下来的我,接受了自己一觉起来就到了节目录制前的事情,但是我为什么要去啊??莫不是到了哪位姐妹的同人文里???我不想我搅和他们啊!!!

      算了,既来之则安之,既然通知我去了那就去吧,反正没有损失,抱着这个想法,我立刻掏出了手机,在网上买了两锅,寄到了节目组的地址。不想比赛,只想养(🐷)不是,只想把他们样的白白胖胖的。只是我作为粉丝最后的倔强了。








这个事情告诉我们,梦里什么都有,早点洗洗睡吧😂😂这个是个梦,还有后续,但是有点想不起来了,如果有jm不嫌弃想看我就理理,没人就当我白日做梦了😋😋


评论